close

小的最近想要學習日文,所以跟同學一起去新竹市區詢問了一下,德川.菁英.地球村。

就我瞭解要到會聽.說

.寫至少要花1年的時間

我們先在網路上做些功課發現德川的評價有好的有壞的,看到有人說上課老師會抽考沒過還不能下課,感覺很刺激也可以有效的學習所以我們第一個問的就是德川

那裡的櫃檯跟我們說明了一下,一個學期上課30小時,每次上課兩個半小時學費是5000多,(不包含課本)課本350開班前3天去繳費課本只要100,一年大概可以上4.5個學期所以一年的學費加上課本大概27000,剛開始是教大家的是日本的50音,根據我的了解那就像學英文先學會ABC是一樣的道理,總不可能花了5000多去只學了50音所以第一期也有上在網路上都買的到的:大家的日語會上一半,就說了這些,但是因為我們去之前的一個星期開了一班報名滿了,櫃檯的人說下次有班要通知我,但後來沒有通知我我自己去網路上才發現已經開班一個星期了,真的沒緣欸...因為等了兩個月也沒通知所以覺定不要去那了

早上看到開班之後下午我就和朋友去把那家店砸了(誤)是殺去東門街要去問德恩日語,我和同學到樓下看了招牌上面寫著:9F租德恩日語我們不知道是怎麼了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之後就去了地球村,地球村的服務員和菁英的一樣邊說明邊聊天至少都說了快半小時,不像德川的簡單說一下就沒了

在地球村他跟我們說,他們是學員制的只要一張學生證去全台灣66家分校都可以去,新竹就有3間分校分別在新竹店在圓環附近,竹北是在家樂福那,再來是在世界高中那,你只要有會員臺灣每一間分校你都能去,你只要有時間每天都可以去,他還說報名日文初級,你也可以去上初級的英文,感覺很好但是你想想,假如你在新竹報名,你想要去竹北上課,竹北的人也可以在新竹上課,這樣上課的同學都不會固定,我回到家google發現有些比較有名的老師上課你還要自己拉椅子因為教室已經做滿了

學費是用時間算的一年的學費是36000左右不加課本,也跟我們說了3年的學費70000左右一樣沒有課本,他們用的課本是什麼我不知道,這是我問學費最貴的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到了隔壁的菁英問了一下

菁英是像顧問的假如今天小明來跟你說明課程,那你繳學費就是找小明

他跟我們說了他們的課本是用四季日語,四季所以有春.夏.秋.冬四本一本350,學費半年16000左右不包含課本,一年的學費付現金29000左右,刷卡.分期比付現金多1000,有加課本一季和一直智慧光筆。如果你一年很認真的學習一年後你就有N3的等級(N5最簡單N1最難)他也會開線上學習讓你在家也可以學習,是採用小班制的5.6人一班這樣你會有比較多練習的機會

日文這東西,比較不會有一些怪怪的學生不像英文因為學校要考試不得以才去上,只要有心想學就試試看吧

以上的價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